Sunday, March 23, 2008

3days of Justea

三天又过了,在pwtc做了三天的promoter, mascot, delivery service...
累归累,可是当这一切完毕后,突然心情有点不舍的感觉。就可能我做得不像一个parttimer,连他们的给的衣服都没穿,就帮他们卖东西,不讲人家还以为我是yeoh的worker。

开玩笑,几个大人物看到我的表现都说我做得不错。
说真的,这种机会真的不多,3天有300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了。
谢谢,SirJoe介绍我这个工,让我认识你们yeoh的worker, 如果有机会在找我帮忙吧!
我一定赴汤蹈火 ^^

Photobucket
但我不可能一生都只做这一些吧?
说真的,现在我真的无能为力,有心无力。
而且college已经不是我的选择。


现在,我要做的选择是如何开始,如何寻找出路。
可是这一切应该从哪里开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说你不可以啊??
尝试进去college...
看看自己有没有兴趣啦~
说不定。。可能有奇迹的哦~
可能会创造不一样的成绩哦!
我个人觉得你现在要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然后再去尝试。。
不行在走另外一条路。。=)
pinku~u can do it~

kawaiii aka kate ling said...

buuuu
pinku, believe in yourself.
you know you can!
tr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