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母亲节快乐

很“难得”的母亲节又来到了~
往年都没做过什么大事情来特地庆祝
在我的记忆中,我应该在五年级送过一朵假的玫瑰花给妈妈
最后给妈妈骂浪费钱,从此以后再也没有送东西拉!!!

今年算特别,“带”妈妈去看周华建(妈妈买票和载我上去)

演唱会就少不了我的eos450拍照拉~
这次位子还不错,而且很意外的非常多人!真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开场啦~!我超爱演唱会的背景,超class的!
Photobucket

周华建出场!
Photobucket

Dato' 周WaKin =)
Photobucket

可爱的WaKi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换了闪亮亮的外套
Photobucket

与管乐一起合作
Photobucket

还有李志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最后还Rock n Roll (我还蛮爱那把吉他的)
Photobucket

周华建和乐队,超棒的组合!
Photobucket


最后,要谢谢周华建啦~ =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后的最后,thanks MUM ~! =)
HappyMotherDay

7 comments:

♫.- k [I] n.- ♪ said...

你那该死的相机真的是级别清晰~

kawaiii aka kate ling said...

pinku, we will always miss you.
may you rest in peace.

Anonymous said...

pinku...
hope you are happy up there..
rest in peace..

David Yeu said...

pinku pinku,i love you so much... When free,come down find me chit-chat ya...

david santos said...

Great work. Thank you.

kawaiii aka kate ling said...

happy birthday yo.
love u always.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

David Yeu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beer rox you in heaven ?

if not,find me,i am always you beer k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