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舌环

在我的生命里,做过不少的疯狂的事。

舌环就是我的其中一样,可是现在有舌环的满多了,我又有什么疯狂呢?
我就只是还没打过人耳洞,却打了舌环罢了。

真的对我来说已经很夸张

还记得那时的傻劲,看了kinky打竟然好像不痛,也傻傻打了。
过后的3天还真得没吃东西,记得那时候kiatzai追ouou追到上云顶。
那时我忘了,不可以吃蛋,我竟然叫了滑蛋河和mc egg吃。

但我也没发炎到,算大命啦!
哈哈

我还算厉害,打了6个月,我父母都没发现到。


那一天,2007年3月12日,舍环与我同在。
这一天,2008年4月2日,我决定把舌环脱掉。

前一小时还在我口中的舌环,是在jb city square买的。
直到今天我没换过,加上我也没锁得,还真的过了一段时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舌环改变了我很多东西,可是我相信有了小孩以后,我小孩要打的话,我一定会跟他说, 你老爸也有打过!

Photobucket


i never regret what i do before. by pinku

---
currently i'm listening 流浪记 by 梁文音

1 comment:

♫.- k [I] n.- ♪ said...

i'm honnored that u have 'left' my name into ur blog~XD
but is kinki not kinky~
better u remember what ~XD

tat mean u taken-off the toung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