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原来我不帅之感触篇~

昨天刚看完林俊杰,李玖哲所主演的原来我不帅。
还蛮不错的"偶像剧" 哈哈哈哈!为什么这样讲?
因为都没有帅的在里面!除非你觉得长的可爱的林俊杰是帅的,或者金曲歌王 李玖哲是帅的?

开玩笑的啦!*我还蛮认真的 =)*

好的,现在要介绍一个consider现在最hot的女演员吧?
没什么我这样说?

先看看照片
曾愷玹

好了,猜到是谁吗?
猜不到没关系,不认识也没关系。
可是为什么我讲她最hot?

你没看过原来我不帅这部连续剧,没关系~
但我非常肯定你没可能没看过"不能说的秘密"吧?

如果我跟你讲,她就是那个跟jay亲吻的女生,你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我再跟你讲,古巨基的新歌情歌王2的12分钟mv女主角是她, 你会怎样想?
如果我要继续讲,她已经到香港发展与方力申和鄧麗欣拍电影,
你会不会想,她会不会太忙了啊?

我就觉得她长得满美的,可就不是我喜欢的那种~

^^
有什么comment就写下吧!
=)


------------------------
感触篇

这部戏,其实没什么感触,只是述说宅男的生活,就还蛮可爱的,推荐一下。
想要笑笑的,就去笑下吧! =)

Photobucket

www.原來我不帥.tw

1 comment:

kawaiii aka kate ling said...

我要和 jay 打k伦!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