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梦想家,大家都是梦想家!

靖媛在部落格说,
要开一间婚纱店,找设计师替她设计美美的婚纱
而她要为每一位新娘打扮得
她结婚的那一天
她是全场的最美的女人。

而我的看法
并不是只是让新娘觉得
应该让他们两人觉得那一天是他们一生最重要的一个moments。
一个连有了孩子或孙子后,都能和他们分享。

Photobucket

当然,靖媛都说是梦想,我哪会说我一定会呢?

可是,
从我认识跟多朋友的那一天
我都希望能为每一个人都能有心给他们的生日
有一个漂亮的surprise。

=)

currently i'm listening 幸福的风by 杨宗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