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吉隆坡LastJUMP五月天炸爆地球演唱会之超级感想与感触

一个非常愉快的下午与phoenix庆祝了19岁生日
在这儿也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可是,我自己怎样也没想到我拥有一个疯狂的晚上。
一个我去了那么多演唱会之中,最最最让我high从开始到结尾的一个演唱会!

这次的演唱会,很难得我老妈买了贵票给我。
当然,这一张贵票说真的,我本来坐的位子有点不是太美。

我进到去就看到
Photobucket

本来,我以为他们会做影子之类的(王力宏是影子~),who knows是给我们看场电影,也让我看了一个最大的电影screen =x

Photobucket

im IMPRESS with thier MOVIE, a very good quality MOVIE, 是离开地球表面的电影版。

说真的我已经忘了他们唱了什么歌,因为他们让我从开始high到结尾,high到我以为asma就来发作!

一开始就穿着兵装(我没什么拍到他们一起,我的skill还没那么厉害)
阿信
shin1

shin

Photobucket

shin2

Photobucket
我尽量把他们的服装一一show出来!!但并不齐全,因为我HIGH到忘了拍照!

怪兽 . 帅哥
monter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石头
rock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怪兽与石头, 他们真的是我的偶像,他们的solo根本让我敬佩。
rock and monster

Photobucket


少不了bass手,玛莎 他的bass solo根本就是IMPOSSIBLE!
Photobucket

masha


至于冠佑. 谚明,太难拍到他了,focus不到,最多也只有这些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
Photobucket
注意怪兽手臂,
Photobucket


到最后
ending


还没结束 !!!!
谁说结束?我真得没看过有人演唱会是这样来结束,来疯狂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整个arena的人都一起站以来,这是一个很少见到的情形!
如果有机会我应该会再去他们的演唱会, is really worth for the ticket.

end, thx 450d and MUM&DAD

No comments: